close

又來道歉Again

現在開始上班後實在是沒啥時間看書

所以讀後感幾乎停擺(沒能看新書好痛苦不敢相信四個月完全是空的 

至少電影觀後感還可以快速生一下XD(結果也沒有哈哈

總之我來補貨了~希望還有人在哈ㅠㅠㅠㅠ

 

當初看到朋友放出這部電影四位角色的劇照

就覺得媽呀!這陣容也太豪華了吧!

所以就列入今年進電影院欣賞的名單啦~

狩獵者:凜冬之戰 The Huntsman: Winter's War

 

 

因應新電影上映,電視就播了第一集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

所以我也惡補了一下,但不是很完整的看完

因為白雪公主的表情太煩了XDDD

尤其看到最後她登基成女王,那個表情到底.....感覺她快Pass out了

想問一句:Are you OK? 而且那個權杖有很重嗎?Can you close your mouth?

看過誠實預告片的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!

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暮光之城的誠實預告片哈哈,真的超好笑的,很紓壓(朋友J直接代稱屎面女

 

Allright!回歸正題~這次的電影

劇情在敘述惡皇后拉維娜被白雪公主打敗前,她和妹妹芙蕾雅一起行動奪取各王國

但芙蕾雅慘遭摯愛背叛,離開了姊姊,自己到北方建立國家,成為冰皇后

在那她訓練了一支殺人不眨眼的軍隊狩獵者們,他們需要遵守的就是永遠不能愛人!

沒想到左右手艾瑞克和莎拉愛上了彼此,又讓她深感背叛,她驅逐了艾瑞克並囚禁莎拉

冰皇后在得知姊姊去世後,派人找回魔鏡,她要自己一個人駕馭魔鏡的力量

在使用魔鏡後也意外的讓惡皇后復活,兩姊妹力量強大

狩獵者艾瑞克要如何阻止邪惡勢力滲透世界?又要如何拯救摯愛呢?

 

我從一開始就以為這是公主與狩獵者的前傳

結果真的和朋友跑去看,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不是前傳

其實是二部曲!應該說有一點小前傳的成份在,其它就是續集

這次的導演由Cedric Nicolas-Troyan擔任,他也有參與第一集的製作

除了壞皇后和狩獵者原班人馬歸來外,這次也多了兩個新角色

下面拉線來做一下角色介紹


 

拉維娜:壞皇后,有預知的能力(我不確定是本身魔法還是因為魔鏡的關係,第一集沒看完整

Charlize Theron飾演,2003年以女魔頭一片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

她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,每個眼神和語調,或是抓狂的部份都演的超級棒的啦!而且超正的~~~

 

艾瑞克:小時後被冰皇后的手下抓走,受訓後成為狩獵者

在第一集幫助白雪公主奪回王國後,過著隱居的日子

我的男神(要強調很多次) Chris Hemsworth飾演,大家對他不陌生吧,就不多介紹了哈哈

一下拿神槌,一下拿斧頭的哈哈

 

芙蕾雅:冰皇后,拉維娜的妹妹,被摯愛背叛的悲痛讓她魔法能力爆發,有冰凍的能力

由安海瑟威的好朋友Emily Blunt飾演

大家應該對她也不陌生,演過穿著Prada的惡魔、明日邊界、怒火邊界

 

莎拉:小時後被冰皇后的手下帶走,受訓後成為狩獵者,是冰皇后的左右手

也是艾瑞克的妻子,因為違反了冰皇后的國令被囚禁了七年

Jessica Chastain飾演

她之前也介紹過了,有演過姊妹The Help、腥紅山莊、絕地救援

這次是演了女打仔&神射手! 

 

這樣看下來真的覺得卡司強大吧~~~

在第一集出現過的配角也有出現,像是威廉,白雪公主小時後的玩伴

就是飢餓遊戲中飾演芬尼克的Sam Claflin又有出現啦!不過戲份很少哈哈

這應該是第一集的劇照↓

 

還有一位我看的時候覺得很眼熟,但之後跟朋友聊才想起他是誰的演員

就是他Colin Morgan,大家有看梅林傳奇的話就知道他是誰了,沒錯就是那位梅林~

他在狩獵者中飾演與芙蕾雅相愛的公爵,但背叛了芙蕾雅,讓她一氣之下冰凍他將他殺了

就是一個戲份不多的人啦,但還是想介紹一下哈哈

穿體面一點結果認不出來XD Sorry


 

再來講一些片中我喜歡的片段,有雷注意

特效的部分從第一集就做的很好了

像是那個瀝青(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啦,就是黑黑的那個哈哈

這次拉維娜出場就是金光閃閃,從像金箔的東西出現

小雷注意:因為她和魔鏡融為一體啦!

這就是為什麼上一集明明掛了但她這次又出現的原因

上圖:惡皇后剛復活! (眼神怎麼可以那麼勾人阿~~~

 

上圖:惡皇后復活 她就是從這一堆金色出現的啦

 

我的男神Chris這次同樣飾演狩獵者艾瑞克,這集帶出了狩獵者的個人故事

大概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,Chris在裡面用怪腔怪調在講英文哈哈

(如果沒有字幕我可能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60fdc806aabe2568b802525ac983c14e_w32_h33

我覺得艾瑞克這個角色很可愛,擔任著作戰實力堅強的狩獵者,但只要是和莎拉有關的事就會變腦袋簡單的人

有種雷神變愛神的感覺~相信Fairy tale的人換成男生,愛妻狂人(現實中也是哈哈4cf5bd0e8e784930eb767283e6511837_w32_h48  

在(他以為)莎拉過世後,他還是每年都會去她的墓地看她

之後他在酒吧外被痛毆時,有人出手相救,沒想到是莎拉!!!(結果又被莎拉撂倒XD

原來當時是芙蕾雅讓兩人看到幻象,讓艾瑞克以為莎拉已經死了,讓莎拉以為艾瑞克棄她而去,才被冰皇后囚禁

 

莎拉被囚禁了七年,她只記得艾瑞克離她而去,即使再相逢,她也無法忘懷

但艾瑞克還是用他的真心向她證明事情不是那樣的

即使中間一度以為莎拉仍站在冰皇后那,只是利用艾瑞克去找到魔鏡

還用弓箭射向艾瑞克要置他於死地!

但這都是演給冰皇后看的,畢竟不是她本人動手,就會是冰皇后殺了艾瑞克

我覺得莎拉是個勇敢又堅毅的女性,也許因為主動追求艾瑞克,才很害怕他會離自己而去

 

冰皇后因為被梅林公爵(叫誰啊)摯愛背叛,導致她再也不相信愛情,也不樂見別人擁有

殊不知當年公爵是被姊姊拉維娜操控,讓他縱火殺了他們的孩子,因為如此芙蕾雅的能力才爆發!

這件事成為她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事

她仍將當初放嬰兒的嬰兒床保留著,有時還會搖著空空的嬰兒床,一邊唱著搖籃曲

但當侍衛拿著火炬向她稟告事項時,又再度引起她對火的厭惡,要侍衛把火熄了

侍衛表示我們快被冷死了啊!!!

她還是一句:No FIRE!!!!! 直接用口氣+氣勢把火炬熄了

芙蕾雅一開始用掠奪的方式將小孩子納入軍隊,將他們訓練成狩獵者

她告訴小孩子們:我就是你/妳們的媽媽,你/妳們全是我的孩子

這感覺是強迫接受,管你喜不喜歡,還用自己的方式監視著手下

就是戴上這個Mask來監視↓

雖然感覺是個恐怖的媽媽,但在姊姊拉維娜攻擊她的狩獵者們時

芙蕾雅的母性能量湧現,要拉維娜不要在自己的地盤撒野&不准傷害她的孩子們!

跳出來和姊姊對立!!!保護她的孩子們

最後是芙蕾雅和艾瑞克攜手合作,解決掉了拉維娜,芙蕾雅也犧牲了自己

沒有了魔鏡作怪,也沒有高壓的統治,北方也不再寒冷


 

 

雖然故事情節可能有些老套

但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,服裝那些都超美的

但最主要原因是真的覺得莎莉賽隆演壞皇后真的太到位了!!!

明明出場的畫面沒有很多,但一出場就強奪視線,氣場強大

她演抓狂或是醜的樣子真的都很棒~~~

最後來個姊妹倆崩潰的演技

 

照慣例,預告片↓

  '

 

主題曲我完全是誤打誤撞,因為先聽了HalseyColors(部落格背景音樂),所以去聽了她整張專輯

聽Castle的時候覺得也太耳熟,才發現原來是狩獵者的主題曲阿

來放個MV~

Halsey-Castle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